哈哈哈哈哈哈回家

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(1)

明星龙x经纪人龄

龙龄龙无差,勿上升

阳光洒在明亮而干净的落地窗上,魔法般变出一道小小的彩虹,折射在大理石地板上,将整个办公室分化成一暗一亮两个阵营。

张九龄黑着脸,两道剑眉拧在一起。抱着膀靠坐在办公室的沙发里,阳光也因着张九龄身上那股子生人勿近的低气压而躲得远远的。

王九龙坐在张九龄对面的沙发上笑的一脸灿烂,长腿规规矩矩的并着,手也本本分分的放在膝盖上,在狭小的沙发里显得好笑又乖巧。还透出来几分傻气。像是一只犯了错,讨好主人的巨型萨摩耶一样。

这幅又乖又萌的样子若是让王九龙那些个“妈妈粉”,“姐姐粉”看见了,定要抑制不住的放声尖叫。手里也不会忘了扛着“长枪短炮”把自家爱豆的颜保存下来,每天搂着睡觉。

但张九龄作为王九龙的经纪人,从他十七岁就开始跟着他,一晃七八年过去,可谓是又当爹又当妈,早就免疫了。

张九龄还在气头上,看着王九龙傻兮兮的笑就愈发不顺眼。随手拿起一个抱枕就扔了过去,但是也小心的避开了王九龙的脸。

“王九龙!你现在在事业上升期!告诉你多少次了!不要和女明星走太近!不要和女明星传绯闻!你倒好,通稿满天飞。这回连周九良都不接你的公关了吧!我看你怎么办!”

张九龄指着王九龙的鼻尖,怒气冲冲,活像一只喷火龙。

王九龙还是眨着一双葡萄眼笑的跟个乖宝宝似的。

“老大,我没跟女明星走太近啊。”

“都让人拍到你跟人一块去泡温泉了,你还狡辩!”

张九龄说着说着就猛的站起身来,走到办公桌前准备拿起杂志扔到王九龙脸上。可突如其来的晕眩感让张九龄忍不住腿软,强撑着扶着桌子缓了一会。

王九龙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张九龄,马上就意识到不对劲,慌忙跑过去扶住张九龄。

“怎么了老大?”

“被你气的。”

张九龄没好气的说道。王九龙才不信他的胡话,接着就反应过来张九龄是低血糖又犯了。

“你是不是又没吃早饭?”

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煞白的唇,语气里带着埋怨。一边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来两块旺仔牛奶糖,撕了包装就喂进张九龄的嘴里。

自打有一次张九龄在王九龙拍摄杂志的片场晕倒之后,王九龙身上就总是备着些奶糖,以备不时之需。

舌尖萦绕的奶糖味道让张九龄多少好受了一些。王九龙打横就把张九龄公主抱起来,让人躺回沙发上歇着。

张九龄不算矮,178的身高。可窝在王九龙怀里显得格外娇小玲珑。按照张九龄的话说。

“这孙子一米九多,显得我矮也不能怪我啊!而且上回居然有粉丝私信问我是不是一米四?”

张九龄躺着沙发上半阖着眼皮看大萨摩耶蹲在自己面前,还紧张兮兮的看着自己。火气也消了一半。另一方面则是低血糖带来的晕眩感使张九龄提不起劲来骂他。

张九龄伸出手,像个老父亲一样语重心长的拍了拍王九龙的头。

“楠楠,爸爸我就一个要求。你能不能和女明星注意保持距离。”

“那真不是女明星,是孟鹤堂包着头巾呢。”

王九龙难得没在意张九龄抄他便宜,一脸认真的回答。

了解真相的张九龄觉得现在更晕了。

“儿子,我没想到你这么多年不找女朋友是这个原因。咱要不还是考虑考虑女明星吧。”

“你怎么不说让我考虑考虑你,近水楼台先得月。”

张九龄躺着沙发上半晌缓过神来,哆嗦着手问。

“儿子,你和小孟在一起的时候周九良在吗?”

王九龙笑眯眯的摆摆手。

“不在不在,不过张云雷在。”

张九龄脸更白了。

“那杨九郎...”

“他也不在。我们仨在外边泡温泉来着,孟哥那有张温泉卷,快过期了。哟,你都不知道孟哥那金牛座有多抠门,渴了也不舍得买水。要不是我薅着他,他就把池子里的水喝干净了。”

张九龄颤抖着去摸桌上的电话,给周九良发出一条微信。

“周老师,这活您不接也得接了。和王九龙传绯闻那女主角,是孟鹤堂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049)

  1. 共7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